1.29.2010

迷惑~

到底我在你心里面有多重要?
一路走来你都说我不爱你
在你心里面是否真的和你嘴边常带着的一样
还是你口是心非?
对你来说,你最重要的一切最终还是你的朋友
而我到底算什么???
有没有想过你介意
我可以做得了什么?
从前我没有珍惜过麽
是谁决定要离开
谁对谁错还重要麽?
你爱我到底有多深?
还是我只不过是他的代替品而已?
爱一个人是这样的麽
你心里面在想什么?
你有在疼我麽?
我很羡慕她
你为她所付出的就只有她
而我什么都不是
你一不高兴就会大声轰我
虽然你一下子就会没事
你说我一点都不成熟
我爱哭本来就不可以改变
我做那么多最终希望的都是不要失去你
我已经失去过你一次了
到头来你觉得我不给你自由
你去哪里我都不可以过问麽
也轮不到我来管
是不是我们常见面
所以你对我不珍惜我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爱我
让我知道我对你来说有多重要
不要再对我忽冷忽热了好麽
我真的太在乎
都只是因为我太爱你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