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静静地~

这是他第一天没陪着我
我的心真的好郁闷
为什么会这样
傻傻的我想起了他
泪水也不经意地滑落
那么就以来
都有他陪伴着我
真的几乎是每分每秒
没有他的日子真的好难过
胃口也没有了
他一天不在
我就好像忧郁症的病患者一样
疯疯癫癫的
等你回来的那天我就会没事了
到时候我在乖乖的吃东西
不再俄肚子了
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吧
想起昨晚
我要他陪着我
虽然会有很多的不方便
可是他还是答应了
凌晨1点钟他陪我回家
陪我入睡
临睡前他告诉我
只要明天别让他迟到就行了
我把闹钟调到4点30分
5点也设定好了
把铃声调成最大
告诉自己
5点钟一定要起的了床
结果我们都没起来
直到5点20几分
电话响起把我给吵醒了
完蛋了
心里头想着想着
他一定骂我了
最后还是被骂拉
我也不想迟到啊
就是吵不醒啦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做每一件事情
到最后都是我做错了
弄他生气了
我们走路去那车时
他竟然带了我的隐形眼镜
什么也看不见
也发脾气啦
边走边骂着说
而我却低下头边走边哭
还有几分钟
就只有那短短路程的时间
我可以见到他
过了就几天不能见面了
很快就过去啦
我只能静静的看这他离开我的身边
把车停到一边哭泣
头好疼痛
很不舍得他
不知道他要气我到几时
过了不久
他信写给我说
对不起
不对啊!!!
该说对不起的应该是我
是我要他陪我而弄到他迟到了
现在他在那里还好麽?
我真的好想他~
我不要伤心和孤独缠着我
我只要他陪着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