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10



很久都没写我的部落格囖....
最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
发呆....想呗吡囖....还有什么好做的....无奈++
做什么都不上心....他懂我麽??
转眼间情人节,新年,我的生日都过了.....
又回到平常的日子囖++
平凡的日子也可以很快乐++
只要可以和呗吡在一起那就很快乐囖^^
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每天都在一起++
就是因为我们常见面,所以弄成了你很像腻了....
变得不紧张我啦~不想见我咯~
可我就早已习惯了+++
想了很久,有一股冲动想去工作~
这样可以存钱...可以打发时间,当你不想见我的时候----
我真的会很辛苦,太想你了鲁------〉〉〉
潘说得对-------
如果缘分来的刚刚~
即使把它们分割两地好几年,他们还是深爱着对方,从不欺骗彼此----最后结婚了-----

这是真爱吧~反而每天好像糖痴窦那样粘在一起,那又怎样啦。。。到最后~
还是嫌弃对方而分开了。。。几年的感情不是说放弃就放弃的----天意弄人吧-----〉〉〉
所以阿,两个人相处是很重要的~多忍让,多信任,多疼爱等等---等等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