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0

++爱的世界++

++........¶¶¶¶¶¶........¶¶¶¶¶¶ ...............爱你的N个条件~
....¶¶¶¶¶¶¶¶¶¶....¶¶ ¶¶¶¶¶¶¶¶............---都听你的---
...¶¶¶¶¶¶¶¶¶¶¶¶¶¶¶¶.. ......¶¶¶¶ ........--不可以发你脾气--
¶¶¶¶¶¶¶¶¶¶¶¶¶¶¶¶¶¶.. .......¶¶¶¶ ......--不可以大声说话--
¶¶¶¶¶¶¶¶¶¶¶¶¶¶¶¶¶¶¶. ....¶¶¶¶¶ ......--不可以摆臭脸--
¶¶¶¶¶¶¶¶¶¶¶¶¶¶¶¶¶¶¶ ...¶¶¶¶¶........ --不可以生气--
.....¶¶¶¶¶¶¶¶¶¶¶¶¶¶¶¶ ¶¶¶¶¶ ............--不可以烦你--
...........¶¶¶¶¶¶¶¶¶¶ ¶¶¶¶¶¶ ...............--不可以无理取闹--
...............¶¶¶¶¶¶ ¶¶¶¶¶¶¶ .................--不可以不开心--
...................¶¶ ¶¶¶¶¶¶ ......................---不可以抽烟--
..................... ..¶¶¶¶ ......................++--不可以~.....




爱的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当我把这份爱毫无保留的交给你的时候
我根本没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你同样对待
希望你能够陪在我身边
因为在我眼里只有你
一切看来都是那么平凡
那么的不起眼
你是否会记得我的存在
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最想念的人是你
我最爱的人也是你


谁都有孤单的时候。。。谁都有失落。。。


我会爱你爱到我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然后再用我的灵魂来爱你
如果这一生失去了你
那么我将连回忆也不再悲伤

0 评论: